你耨

【大岛专版】[岛妹速来吃瓜!保真!]

*论坛体/

*群像cp出没/

*主琛南旧事‖高山原也‖持之以恒

*余彬这一嗓子“高山原也”震撼我全家/

*我怀疑岛上有人偷偷上网但是我没有证据/

*不管了!!反正在我的笔下必须有人上网!!!


——————————————————————


1L.木木三「楼主」

我终于拿到手机了!!这就是外面的世界吗?!好清新!!!

2L.木木三「楼主」

有人想听八卦吗??我大概有30分钟时间。偷渡网民,在线答疑。

3L.匿名

哇⊙∀⊙!顶顶顶!

4L.匿名

虽然我不知道要问什么先顶了再说!

5L.匿名

这是谁???保安队长吗???

6L.呱呱的青蛙公主

楼上走错片场了,保安队长在豆瓣。

7L.匿名

是营里的小哥哥吗??!

8L.匿名

我来了!我先问!请问营里的小哥哥彼此关系好吗?他们知道cp这回事吗?

9L.匿名

同楼上!想看正主盖章!!!

10L.木木三「楼主」

营里大家关系都很好啊,即使一些看起来不怎么互动的其实私下关系也都很好。

知道。

11L.匿名

!!!!这个言简意赅的“知道”!!!

12L.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辽!!!楼主看我!!他们排斥组cp吗??

13L.木木三「楼主」

不排斥吧。他们都觉得挺有意思的。有很多小细节自己都没有注意结果被粉丝抠出来做成视频动图什么的,他们也觉得蛮好玩的。

14L.匿名

楼主楼主!他们知道自己的cp名字吗?!

15L.匿名

顶顶顶!!我顶爆楼上!!我也好好奇!!!

16L.木木三「楼主」

知道啊。他们自己都会讨论谁的名字好笑什么的。像“当场去世”这种他们笑了有三天三夜。

17L.豪门女孩绝不认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们家了!!!!

18L.哈士喵

楼上姐妹留步!!大家一起掉头!!!

19L.木木三「楼主」

其实很多名字我们都觉得挺好听的,像“高山原也”、“琛南旧事”、“天生峻杰”、“持之以恒”啊什么的,都很好听,粉丝真的很有才。

20L.匿名

我发现了华点!!!!“我们都觉得挺好听的”,“我们”!!!!

21L.匿名

我怀疑这位就是营里的小哥哥!!!!

22L.匿名

快快快!!!抓住时机该问就问!!!!楼主周震南和姚琛关系怎么样?是真的很好很好的那种吗?

23L.一位没有姓名的书批

楼上怎么回事?琛南旧事szd。别问,再问结婚。

24L.木木三「楼主」

周震南和姚琛关系非常好啊。比很好很好还要好。他们俩的关系在岛上应该算是top了吧。其实他们在电视上展现出来的只是非常少的一面,他们私下的关系更好。

25L.一位没有姓名的书批

我懂我懂!不能播!!

26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

27L.匿名

不懂就问,私下好到什么程度?(好奇、无知、且烂漫

28L.匿名

我总感觉是南南一直在单箭头 yls…………

29L.匿名

?????????

30L.匿名

?????楼上是不是黑??

31L.匿名

管理清一下人谢谢!

32L.匿名

有意引战的出门左拐不送。

33L.木木三「楼主」

不会啊。他们两个应该是最不用担心感情的吧?他们感情是真的好,两个人一直都相互扶持相互了解相互撑腰的那种。而且他们俩自带磁场,也说不上来是什么磁场,总之就是只要他俩在一块明明是集体活动大家都在一起互动,但就感觉他俩独自在另一个世界。很特别的一种感觉。其实私底下姚琛更照顾周震南一些。周震南怎么说呢,就很依赖他,什么事都要姚琛帮他干,天天在那扯着嗓子喊姚琛,跟我们就挺客气的。姚琛也不嫌麻烦,什么都帮他弄。还主动帮他弄。我们都说姚琛来参加了一个育儿节目。

34L.匿名

怕不是一个新婚纪实节目哦(小声bb

35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相了!

36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1

37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086

38L.木木三「楼主」

说到这里我就再多说两句。周震南和姚琛的感情真的是特别好的。我之所以说电视上播出来的都是很小的一点就是因为:节目内容是平面而有限的,但真实的生活是多维而蕴藉的。并且怎么说呢,这个跟个人的性格也有关系。像南南是那种打直球的人,有什么就要说什么,我想做就要做,我不管别人怎么看,非常自由,所以可能大家看到他主动cue姚琛多一点。但是姚琛是那种很温吞内敛的人,他不太擅长在外人面前释放情绪,他会考虑很多东西,所以比较习惯性地去遮掩自己的情绪。他实际上对周震南是很好很好的,周震南绝对是他第一顺位。但是他不太愿意在镜头前去表现这个东西,这个应该是有他自己的思考。大家不用担心他们的感情,真的非常好。这个可以放心。

39L.小琛哥出道吧!

我哭了。我哥真的是好隐忍一男的。之前第一轮跟爸爸第通电话都那么难过了还笑着故作轻松。我的眼泪不值钱。

40L.匿名

之前在海外训练吃了不少苦,一直坚持着真的很不容易了。我又想起了那句“我的眼泪只有我的枕头知道”。

41L.竹马之交

楼主说进了我的心坎。我觉得姚老师实际上公私分得挺清楚的,营业是公事,感情是私事,这种表面上保持适当距离的欲盖弥彰让我有点上头。

42L.匿名

我有不同的思路……我觉得姚老师是怕给南南带来困扰。毕竟姚老师人气比南南要低一大截,南南主动cue姚老师那是大胆的偏爱,有恃无恐。但是姚老师处于这种境况下肯定是顾虑重重,他肯定是不愿意让人家说他们捆绑营业的。他很好,南南也很好。一个爱得肆意一个爱得隐忍罢了。

43L.匿名

楼上姐妹!!!笔递给你!!!!求求你给我写篇文出来!!!!

44L.匿名

谁听了能不说一句琛南旧事是真的????

45L.匿名

一定要一起登顶啊!!!!!!!

46L.匿名

好美好好美好。

47L.匿名

希望两个人都能以最好的姿态出现在顶峰!!!

48L.匿名

我们的关系时间都记得。竹马line一定要手拉手出道啊!

49L.东北大锅台

楼主!!求问高嘉朗和刘也!!!!

50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心里酝酿的气氛突然就没了!

51L.匿名

哈哈哈哈完蛋了我现在看高嘉朗这仨字儿我就想笑。

52L.匿名

我火速赶来为父母爱情站街!!!!!

53L.匿名

楼主!!!求高山原也啊!

—————————————————————


评论(19)

热度(322)